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增进新生家长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专业未来发展的认识,让其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就业前景,实现家校协同培育新型人才的共同目标,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82514时在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8楼会议室召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副院长周晓勤、副院长曲兴田、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副院长黄莹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兼副院长陈晋市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

院长赵宏伟在致辞中对各位家长送新生到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习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学院的历史、成就做出了介绍,使家长们对于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与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赵院长还对家长如何关注孩子大学的学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家长们能懂得在让孩子自由成长的同时,还要在学习以及身心健康方面给予孩子关心与帮助,共同关注新生的健康成长。

副院长曲兴田针对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大学学习应该把知识落实到实践之中,希望新生能在学习、实习与人文素质培养等多方面合理分配时间,全方位发展自身。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针对大学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人际交往问题、学习态度问题、沉迷游戏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家长能密切关注学生成长,注重与学院密切联系,实现家校协同,共同把学生培育成优秀人才。

会议的最后,曲兴田院长和郑福胜书记就学科分流、就业前景和实习竞赛等方面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

本次家长会使得新生家长对学院和学生的未来学习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学院和家长的密切联系与共同努力下,2019级新生定能秉承朴实厚重,追求卓越的院训精神,延续机械学院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