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系列活动之——工业智能与智造时代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快我院智能制造专业发展速度,深入优化智能制造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特邀请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副总裁金超博士就工业智能研究主题开展研讨,讲座于201993日下午1430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29开展。

金超博士师从智能制造领军专家李杰教授,涉及领域包括工业智能技术在多个工业领域的应用,主导完成了智能焊接装备项目等先进智能制造行业技术,实现了国内从无到有的智能制造产业的迭代优化。讲座以工业智能研究和实际应用进展、智能制造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工业数据科学与数据分析三大方面为中心展开,详细探讨智能制造专业在人才培养、创新技术等方面的关键性问题,将学校与企业紧密结合,搭建企业与学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理论结合于实际,让知识更贴近于生活。

贯彻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宗旨,加快智能制造专业领域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积极响应“2025制造”的口号,攀登科学高峰,吉大人始终在路上。

撰稿:李东齐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