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二)——2019级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增强2019级学生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班集体,同时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825日晚6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于逸夫楼组织了新生班会。

班会首先由各班辅导员助理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及其组织结构,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认清自己的概念及重要性。随后,辅导员助理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机械院的相关历史、校园环境,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班会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热情主动、踊跃发言,掌声经久不息。

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也对本次班会高度重视,向同学们提出了期待,送来了温暖与关怀,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热情与向往。最后,同学们通过自主选举确定了寝室长,本次班会完美结束。

2019级新生的第一次班会,使同学们对新环境和新同学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生活态度,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过无悔的大学生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