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记机械学院新生校规校纪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同学熟悉吉林大学的各项规定,帮助同学们规避各种错误,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老师于827日下午三点,在逸夫楼B211教室为新生同学们进行了校规校纪主题教育。

会议开始之后,李老师先是对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下学校规定的各种违纪行为及相关处理办法,以此警醒同学们不要违反校规校纪。同时他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实行的学分制及奖助学金等制度,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接下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涯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介绍了相关的学校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李老师的详细讲解为新同学们指明了以后努力奋斗的方向,也为同学们划清了校规校纪的红线,为同学们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开端。自律使人自由,相信新同学们一定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对:于天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