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记机械学院新生校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帮助新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吉林大学,增强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828日下午特意邀请了校史馆管理科巴特老师,在逸夫楼B211为新生同学们进行校史教育。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巴特老师特意没有遵循以往的传统讲解方式,而是以国史校史相结合的方式,以国家历史大环境讲述学校发生的各种变迁。老师分别讲述了合校前各个校区的历史及首任校长,同时也穿插了白求恩先生,黄大年先生等杰出人物的优秀事迹,让同学们在了解校史的同时亦学习到了这些优秀人物的精神。

本次校史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史了解程度,并且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吉大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批吉大人将会在未来的各个岗位上绽放出吉大人特有的风采。

撰稿:田浩天

校对:于天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