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记机械学院新生党团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使学生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增强2019级学生的思想认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828日在逸夫教育大楼B211举行党团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为主讲人。

下午1430新生辅导员赵帝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郑书记走上讲台,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开始了讲解,他以“新生活,新挑战,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向新生们讲述了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知识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多变的讲述角度、新奇的讲述方式、有趣的讲述形式赢来了台下一遍又一遍的掌声,激发了新生对党的热爱和期待,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接着郑书记通过一些事例,剖析了新中国的新危机和主要发展方向,表明了新中国的强大需要各行各业更多优秀人才的参与,鼓励了新生走好自己的发展之路,升华人生存在的意义。

“聊乘化以归尽,乐夫天命复奚疑”,愿更多的新生能参与到党团的建设中,为国出力,众志成城,金石为开。

撰搞:廖锟栧

校对:于天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