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记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新闻推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帮助团学组织副部长们提高新闻推送的撰写制作能力,更好完成团学组织新闻推送的工作任务,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宣传部于97日晚6点,在机械材料馆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械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新闻推送培训会。

会上,分别由团委宣传部两位副部长进行新闻、推送的指导。推送大家虽然经常看,但如何能制作出好的推送各位副部长们还是较为困惑的。宣传部副部长从头开始讲起,并亲自着手演示,从公众号的创建,制作的工具网站再到图片的添加编辑,推送的定稿,生成永久链接传输发出,由浅入深,帮助大家详细了解掌握推送的制作技巧。新闻方面宣传部副部长主要强调了新闻的格式及文件发送格式等大家常犯的重点问题,提醒大家要按照规范格式撰写编辑新闻,各部门要首先抓好本部门的新闻工作。同时还强调新闻发送重在及时,新闻发出的时间直接决定了新闻的价值,时间可谓是新闻的灵魂。

通过此次培训团学组织整体上的新闻推送撰写制作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各副部长们对于新闻推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开展本届新闻推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本届团学组织的新闻推送工作能有更好的发展。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