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培训会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调动团学组织各部门副部长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开展团学组织工作,同时也为了帮助各部门副部长加强文案撰写能力,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98号晚六点半,在机械材料馆8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培训会及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先是由组织部副部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下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及相关规定,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强调各部门副部长要仔细思考自己留在团学组织的意义及目的,调整好自己的工作状态及态度。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与交流工作,既做到良性竞争又要有积极合作。切实落实好部门家文化建设,加强部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大家融入部门的大家庭。要多关心志愿者们的生活,不仅要在工作上指引锻炼他们,更要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给予帮助与关怀,将团学组织的精神贯彻与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大会,副部长们不仅掌握了办公软件的操作方式,更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自己留在团学组织的意义及目的,为日后在团学组织的大家庭更好的工作与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各位副部长们在本届团学组织工作中能再创佳绩,发扬团学组织精神。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