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记工科创新基地“科技素养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1998日,在工科创新基地、东区综合办公室各工作人员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第三教学楼多位老师的共同协调与组织下,“科技素养提升”活动圆满完成,共近490位大一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参观新生分为单数组与双数组,中午时分,单数组首先参观工程训练中心,共计三个楼层,包括实训室、3D打印工作室等14间工程实验室。在多位老师的引导与各位基地副部长的讲解下,同学们热情洋溢,感受到了一体化智能平台带来的的工业现代感,也看到了机器人工作室中多领域智能化的机器人与无人机。双数组首先参观第三教学楼数字工匠创新坊,在赵老师的精彩讲解与实践演示下,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学习,表现出对ppcnc个人便携式数控机床实验的极大兴趣。

参观过程中两组互换,交替参观,井然有序,既达到了参观效果,又扩大了基地、工程实训中心与第三教学楼的影响力,在基地工作人员对参观新生致谢过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大一新生认识到吉林大学强大的工学实力,拓展了视野,使他们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希望工科创新基地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撰稿:曹睿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