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秋色迷人秋水淌,秋景美丽秋意长——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2019级新生在校的第一个中秋节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联合维权管理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心语工作部与信息管理中心于916日晚在篮球场为新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参与组织的同学于当日晚六点五十到达了篮球场,开始进行准备工作。七点十分,军训的新生们训练结束,晚会也正式开始。晚会伊始,文艺部的同学为新生们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将同学们的思绪集中在了欢愉的氛围中。而后又有学长带领2019级同学们一起合唱歌曲。在主持人鼓励下,2019级同学们纷纷上场表演节目、展现自我。近十余位同学以个人或组合形式上台,更让现场气氛到达了顶峰。在学长们的简单介绍后,同学们便开始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将近半小时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篮球场,让大一的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机械学院就是大家温暖的家,家文化更走进了同学们的心里。

本次中秋晚会不仅加强了新生们对机械学院学生会的了解,同时也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家一般的温暖,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释放了2019级同学们军训的压力,让新生对军训后的大学生活更加憧憬,相信2019级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四年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