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记吉林大学2019级新同学军训汇报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展示2019级同学二十几天来辛苦努力的军训结果,展现吉林大学2019级新同学们的风采,同时表达学校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吉林大学于919日上午9点在前卫南区田径场召开了2019级新同学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吉林大学校长张希等校领导及31690部队军训教官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校歌,向祖国和母校表示崇高的敬意。各营方队同学们随之入场,他们个个训练有素,气宇轩昂,步伐整齐,展现出极高的军训水平及吉大学子的优秀素质嘹亮的口号声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满腔热忱的报国雄心。正值祖国70周年诞辰之时,格斗术表演队不仅展现了高超的格斗技巧,更是向祖国70诞辰献礼,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本科生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无一不是表达对加入吉林大学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与自豪,也都想着在大学中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留学生同学更是希望能够学有所成,为本国人民与中国人民的长久友谊做出一份贡献。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革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全体同学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也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最后,由吉林大学校长张希上台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在大学中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归属。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现了吉林大学新同学们的优秀风采,也表现了学校师生们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新同学们能更好融入到吉林大学这个全新的大家庭,也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一份信心与勇气。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