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及信息管理中心纳新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团学组织及信息管理中心,了解机械学院日常学生工作的开展方式及其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选择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机械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及信息管理中心于922日,在逸夫楼B416召开了机械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组织及信息管理中心纳新宣讲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是由机械学院辩论队进行了一场辩论表演赛,正方双方口枪舌剑,往来交锋激烈,比赛十分精彩,为接下来的新生辩论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随后,播放了团学组织宣传视频,并由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分别向新生同学们介绍团委办公室,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帮助同学们对各部门负责的工作及活动进行了解,以便于同学们在选择加入哪一个部门时更好的做出选择,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参与到学生工作中。信息管理中心作为一个全新的组织,由宣传管理中心副主任为大家进行介绍,同样吸引了一大批感兴趣同学的关注,大家对这个新生组织也是多了一份了解。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为日后新生辩论会的开展及团学组织和信息管理中心的纳新工作发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经过本次大会团学组织和信息管理中心一定能吸收到更多的新鲜血液。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