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纳新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培育2019级新生的工匠精神,给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打造优质工学品牌,增进2019级新生对基地整体的了解程度。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于2019922日逸夫楼B416开展了工科创新基地纳新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主办单位为东区综合办公室学生办公室、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科创新基地。本次宣讲邀请到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曲兴田教授,航模队指导教师董景石教授,2018级辅导员、工科创新基地指导教师尤爽老师。本次宣讲参加人数约650人,时长两个半小时。

宣讲开始先由工科创新基地指导教师董景石老师做一个简短的开场白,宣布宣讲会开始。开始后,培训班讲师讲述了基地的创新班的职能与作用。提问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老师悉心解答。之后曲兴田副院长讲话,将大学期间能够参加的竞赛娓娓道来,演讲结束之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董景石教授也上台讲解关于航模队和航空航天领域方面的竞赛的相关事宜,同学们听讲时认真专注。宣讲会除了教授们的精彩演讲,学生干部团体也大放异彩。工科创新基地主任介绍了基地的组织构架,以及三个创新工作室。最后,再由2018级辅导员尤爽老师的精彩点评做结。纳新宣讲会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至此工科创新基地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同学们态度积极,有很大部分同学表现出了强烈的报名意愿。工科创新基地会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基地会不负众望,越走越好。

撰稿:刘明宇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