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发学院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激情,926日中午,在南岭校区田径场,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

在各班体育委员的有序组织下,2019级各班准时到达比赛现场。经过分组,各班轮番上阵比赛,一声声呐喊滔天过海,一步步后撤紧致有力。最终,有七个班级进入下一阶段比赛。首战的胜利给他们带来了鼓舞。第二轮比赛开赛,所有人都精神抖擞。最终,1班,3班,7班和10班以明显优势胜出。经过半决赛的角逐,迎来了这场拔河比赛的赛点——10班与7班的对决。决赛开始,7班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齐呼声穿云裂日,两次开拔,两次绝杀。最终7班稳稳胜出,是当之无愧的拔河冠军班级。赛后,7班和10班在主席台上留下了班级合影,定格了这次比赛最美的时刻。

手握麻绳脚踏地,齐声呐喊争第一。拔河,不仅仅是竞技,比拼的更多是班级精神风貌。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机械学院敢拼敢闯的体育精神,体现了2019级新生青春积极的竞技面貌,相信这场拔河之赛一定能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使之拧成一股绳,团结向上。

撰稿:朱漪

校对:蔡旺 于天泽 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