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隆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人民70年来的奋斗历程,增强学生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增强爱国主义教育。922日下午三点,在逸夫楼A405教室,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系列团日活动。141806班全体成员在在团支书与班委的带领下,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大会伊始,团支书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及内容。随后,伴随着国歌高昂的旋律渐渐响起,全体人员肃立,跟着音乐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歌声中大家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奋勇杀敌,看到了为了新中国的建设砥砺前行的辛勤劳动人民。有国歌响起的地方,就有坚韧不拔的中国人民。歌声散去而余情未了,趁着同学们心中情意正浓,大家又用PPT再一次回顾了我们新中国的成长史,再一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是如何一点点从弱小变得强大。

通过此次齐唱团歌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内心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了解到了先辈们的艰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变化,坚定了为国发奋的信念。相信同学们会在祖国建设上拼尽全力,也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

撰稿:郭淞豪

审核: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