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保障我院2018级学生的冬季供暖,排查寝室内潜在的各项安全隐患,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维权管理部于11月7日开展了针对2018级学生一、三公寓寝室的检查工作。

11月7日晚九点,维权管理部副部长们与部门志愿者顶着寒风,准时在学生一公寓楼下集合。首先,副部长们向志愿者强调查寝工作的重点与注意事项,尤其是对违章电器的查处、优秀寝室评选工作时的礼貌态度问题。随后,志愿者们有序分组,跟随副部长开始查寝工作。在副部长们的悉心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的卫生状况,并详细地记录了寝室里暖气的供暖状况。最后,副部长们与志愿者们再次在一公寓楼下集合,对晚上的查寝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了新的工作安排。查寝工作完满结束。

通过本次查寝工作,我院2018级学生们的寝室卫生与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冬季的供暖问题也得到了稳定保障。因为寝室的安全与卫生是校园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现有优良状态,携手维权,共同创建更良好的寝室状态,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添一份风采!

撰稿:王昱棋

审核:田浩天 黄江敏 唐宇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