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外联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让团学组织的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外联的各项工作,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于118日晚在第一教学楼123教室举行了一次培训会。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常务副书记、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先是对在场嘉宾进行了介绍。在主持人宣读制度之后,外联部的志愿者们通过情景剧《我们外联》让其他部门的志愿者们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外联的工作与职责;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外联活动时是怎样开展的,外联部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进行了模拟外联活动,并对积极参加的志愿者奖励了礼物。接着,团委常务副书记和外联部副部长分别为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外联部工作期间的感受和经验,并鼓励各个部门积极参与外联。然后,外联部为大家展示了部员们的照片,展现了外联部成员间如家般的温暖。最后,外联部的志愿者们用外联部的部歌《机械外联的日子》表达了对外联部的热爱和感激。歌词中饱含了外联部副部长们对外联工作的理解、经历的故事,以及对一届届外联部志愿者的鼓励与赞许。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外联部让团学组织的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外联部的工作与职责:外交四海、联动八方,本次活动让外联部的志愿者们更加热爱自己的部门,并激起了志愿者们对外联的兴趣,相信志愿者们经过此次培训,定能对外联工作更加熟悉,也能更好地开展外联工作!

撰稿:张林杰

审核:李祎琳 杜忠宇 唐宇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