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决赛爆发,冠军定鼎——新生杯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为爱好篮球的同学提供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平台,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新生杯篮球赛在金秋十月正式开始,从十月到十一月,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七班,八班最终于11月10日站上了决赛的赛场。

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官方认证账号吉小蟹摄录并直播,这使得未能在现场的同学也能观看比赛。哨声划过体育馆热动的空气,队员们、观众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加油声如海涛般此起彼伏,经久不衰。带球突破,拉杆上篮,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引得观众喝彩连连;跑位阻挡,传球跳投,默契的配合浑然天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七班一路领先,实力强劲,配合默契,八班坐拥四位院队选手,同样不甘示弱,拼尽全力,把每球都当作必争之关键,以精妙的配合,顽强的拼劲弥补不足。就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只剩5分钟的时候,八班渐渐追回比分,并在最后一分钟以一分反超,场内气氛烈火如钩,激烈而牵掣人心。最终,比赛以62:63结束,七班惜败。七班的张新龙同学以突出的个人能力、超前的配合意识获得本场MVP。两队在赛后合影留念,为这场比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这场比赛所蕴含的精神却薪火相传。比赛所凝集的班级精神、团队友谊都成为了大家最宝贵的财富。八班不畏落后,逆转局势,拔得头筹,七班拼尽全力,赛出风采,虽败犹荣。相信这场比赛必会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上,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丰碑。


撰稿:石峻泽

:田浩天 徐冰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