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激情绿茵,热血飞扬——机械杯足球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响应广大热爱足球学子的倾情呼唤,展现其拼搏精神,并与机械杯篮球赛形成兄弟活动,11月12日中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以及社团联合会共聚南岭校区足球场,举办了这场精彩刺激的机械杯足球赛决赛。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第一届机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经过小组赛以及淘汰赛,11班和5班站在了最终的决赛赛场。场外观众林立,拭目等待这场比赛的最高对决。哨声一响,双方球员像是百米冲刺,进攻、防守。坐拥5名院队队员的11班联队火力全开,精彩的盘带,令人眼花缭乱的假动作,有条不紊的跑位再配合上球员们准确无误的传球,一点一点将对手的防线撕裂。不多时,11班联队便拿下一分。面对11班连贯灵动的传球,5班联队毫无惧色,在艰难的反击中5班获得了一个关键边线球,球发出后,落点门前,5班王铭顺势上抢,11班门将积极抱球,不料脱手,正在这焦灼时刻,王超飞身而出门前补射,将球打入,力挽狂澜。下半场时,5班积极防守,抗住了11班的疯狂进攻,比赛迎来了整个机械杯唯一一场点球大战。每一次对峙都扣人心弦,大战拖入第五个回合,只见11班联队队员冷静起脚,球如离弦之箭稳稳夺门而入,一锤定音,11班夺冠。赛后,体育部分管主席为冠亚季军班级以及金靴金球金手套球员颁发了奖状。

绿茵球场神志昂,乾坤学子自当往。此次机械杯足球比赛展现了机械学子的精湛球技,彰显了机械学院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机械学院高强体育素质。相信此次比赛不仅会成为刻录班级荣耀的勋章,也会成为机械学子通往阳光体育运动的桥梁。


撰稿:朱漪

审核:田浩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