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礼仪队开展第一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让机械学院礼仪队的成员更快更好地掌握基本的礼仪知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同时促进各队员之间相互认识,11月9日,在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机械学院礼仪队开展了第一次培训交流会。

培训会开始,礼仪队副部长们分别给男女队员们讲解了不同的关于服装穿着的各种注意事项,并现场教大家如何打领带。学得快的队员们积极主动去帮助其他还未掌握要领的队员,充分发扬了机械学院团学组织的团队合作精神。紧接着,副队长们列举了几张服装穿着的错误案例,让队员们挑错、纠错,使队员们对服装穿着的注意事项记忆更加牢固。之后,副队长讲解了颁奖时女队员所应做的工作,并让女队员分为两人一组,现场模拟了颁奖流程,让女队员们通过实践对颁奖工作更加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会,礼仪队的队员们更好地掌握了礼仪方面的知识,为迎新晚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各个队员间也拉近了距离,礼仪队凝聚力加强。礼仪队是学院的重要门面之一,在学院的各项重要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学院的良好风采。希望机械学院礼仪队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王昱棋

审核:田浩天 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