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确保2017级学生寝室的设施完好和供暖正常,让同学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维权管理部于11月13日晚对十一公寓进行了查寝工作。此次查寝的主要工作是检查寝室设施情况、寝室卫生状况以及是否有安全隐患,维权管理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查寝工作。

查寝工作正式开始之前,所有查寝人员在大厅集合,副部长们向查寝人员说明此次查寝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在随后的查寝工作中,查寝人员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检查暖气的供暖情况,并且对有损坏报修情况的宿舍进行详细的记录。此外,查寝人员还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使用违章电器可能造成的后果。副部长们对查寝人员出现的问题给予提醒纠正,以保证本次查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查寝工作结束后,所有查寝人员在大厅集合,成员们汇总并且交流此次查寝所遇到的问题,讨论解决方案。至此,本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查寝工作排除了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保证了同学们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本次查寝工作助于提高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提升机械学院寝室质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许红光

审核:田浩天 薛劲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