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机械学院第二次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保证雪后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维权管理部于11月18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扫雪工作。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带领机械学院19级全体班级和本科生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扫雪活动。

在接到扫雪任务之后,各班级反应迅速,随着同学们在指定区域完成了集合,此次扫雪工作就正式开始了。各班扫雪人员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地投入到了扫雪的工作中。低温和凛冽的寒风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那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皑皑白雪中亮丽的风景线。尽管此次积雪是开学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扫雪的工作量也是最大的一次,但是在赵帝老师和各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高效率地将各自分担区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扫雪任务,使我校主干道恢复了往日的畅通洁净,校园里又呈现出一条条温暖的无阻之路。

天气虽寒人心暖,大雪无情人有情。本次扫雪活动不仅排除了学校的安全隐患,还调动了机械学院学生的劳动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感,同时充分彰显了机械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培养了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侯浩杰

审核:田浩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