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17级11班“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搭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同学之间分享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提升学院17级学生的逻辑表达能力,同时带给18、19级同学学习经验。11月20日晚六点,在逸夫楼A202教室,由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主办、机械学院141711班(工科实验班)举行了“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机械学院工科试验班全体学生、工科创新基地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机械Ta说”活动由四位工科试验班的学生代表以主题形式展开分享。首先,师国伟针对“如何阅读”,从《如何阅读一本书》展开,结合思维导图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方法。然后,吴昊以“我们的深造之路”为主题提出三个问题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大学中个人发展的规划,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之后,余鸿儒针对“如何告别大学生活中的丧情绪”,给同学们介绍了记日记的方法。紧接着,范润泽延续余鸿儒的主题将“正确面对焦虑”的建议给与同学们娓娓道来。最后,蒋志煨总结了他们的学生代表的发言,建议同学们在肯定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否定自己,学会审视自我,同时祝愿每个同学都能拥有优秀而充实的大学四年。

强弩仍可劲,鲲鹏梦可期。通过“机械Ta说”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们的见识及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相信经过努力,机械学院2017级学生必定能不断进步,取得傲人佳绩,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劲助力。


撰稿:邵文博

审核:曹睿 蒋志煨 黄江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