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17级5班“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弘扬社会主义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知识文化素养,传播新时代求实创新精神,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开展“机械Ta说”系列主题演讲活动。机械学院2017级辅导员辛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0月19日下午,在班长吴桐同学的组织下,机械学院2017级5班的同学于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机械他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辛闯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当众演讲,能够克服各种场合下的讲话恐惧。轻松应对上台演讲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对未来发展也有很大好处。”老师的话让同学们感触深刻。接着,演讲者依次登台开展各自的主题演讲。有的演讲者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喜爱的艺术作品,为同学们拓展知识;有的同学借着抗日战争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向同学们展示祖国的雄厚实力,在场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演讲者们热情地讲述着自己的主题,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互动,场面十分融洽。在活动的尾声,辛闯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而且给予同学们一个崭新的平台锻炼自己,在拓展知识面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也预祝“机械他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刘聪

审核:唐宇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