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17级8班“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增强机械学院学生课外能力水平。11月7日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7级8班全体学生在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举行“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首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进行讲解。紧接着,由六位同学轮流上台进行分享交流。有同学向大家推荐自己近段时间所学的网课,并向大家普及课外的新知识;有同学以绘画的形式向大家讲述如何避免拖延,提高效率;还有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经历和上大学两年来的感悟,并提醒大家珍惜时间,学会利用课余时间。演讲会精彩非凡,互动不断,台上的同学热情分享,台下的同学踊跃提问。最后,由班长作了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机械Ta说”主题演讲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逻辑能力,也让班级同学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展显了同学们的能力和创造力。相信这次演讲活动会成为同学们的宝贵记忆,使他们在今后上台演讲答辩时更加自如,更有勇气!


撰稿:金瑜飞

校对:姜岳辰 黄江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