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展学风,树新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十日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发扬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机械学院于11月12日在逸夫楼五楼天井开展了“十日晨读”活动。本活动由社团联合会策划、组织、承办,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一周,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宣传部便将志愿者们分为了签到组、预备组和拍照组,并给这三组派发了不同的任务。活动第一天,参与晨读活动的同学便早早地在五楼集合,结合着社联准备的精美短文,自寻一处“幽静”放声朗读。社联志愿者也各司其职,三组同学有序配合,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将活动办好。这十天以来,参与晨读的同学们不畏严寒、不惧冰雪、克服困意,每天坚持来参加此次活动。各位同学的朗读,从第一天的磕磕绊绊到第十天的滚瓜烂熟,同学们无不以惊人的进步回报着自己十天以来的付出。为表彰同学们的积极性,社团联合会还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

如今,“十日晨读”活动已悄然落幕。经过“十日晨读”,同学们收获了早起的好习惯,朗读能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十日晨读”活动只起到一个引例的作用,往后的坚持还要靠同学们的自律。愿通过“十日晨读”,同学们能够坚持晨读、爱上晨读并从中获益。


撰写:范宝元

审核:田浩天 沈嘉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