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跨过南岭,找寻答案——机械学院学生会开展女生节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在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到来之际,为了给机械学院的女同学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友谊,由机械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女生节定向越野活动,于11月24日下午成功开展。经过同学们三个小时的头脑风暴和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共设置七个关卡:从逸夫楼的一间小教室到图书馆,从学院的各式餐厅到精美的咖啡店,再配上线索和谜语,每一个关卡都赋予了每一个地点独特的魅力。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南岭的每一处风景。每一关所设置的各式各样的挑战同样乐趣无穷——推理挑战考验着同学们的逻辑思维;看口型猜词语挑战考验着每组伙伴之间的默契;而手游挑战则让同学们尽享游戏的快乐。除了搜寻线索、突破关卡带来的成就感,互为搭档的男女同学们更收获了共同奋斗的友谊。他们或素不相识,或莫逆之交,但是通过这一次的努力合作、破解谜题、完成挑战,同学们都收获了一段新的情谊,也对南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冰雪静静消融,凛冬中的南岭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步伐渐渐放缓,奔忙中的人们享受着节日的温暖。本次的定向越野活动,是学院为女生节献上的一份礼物,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余,能够锻炼思维、强健体魄、尽显吉大学子的风采,更让南岭的风景在岁月中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一面。


撰稿:杜玉清云

审核:蔡旺 杜忠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