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2019级第二次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营造安全良好稳定的校园气氛,创造和谐舒适的寝室环境,进一步加深对19级同学住宿情况的了解,解决学生住宿方面的问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维权管理部于11月27日对大一同学们的寝室进行了第二次检查。

维权管理部的志愿者们于晚上九点集合完毕,在副部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查寝工作。志愿者们将排查重点放在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寝室卫生状况、设施损坏情况三个方面,查寝人员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检查暖气的供暖情况。此外,查寝人员还告诫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使用违章电器可能造成的后果。在工作中主要发现了个别寝室蟑螂过多,寝室灯损坏等问题,志愿者们对这些出现问题的寝室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最后,志愿者们在指定位置集合并向副部长汇报查寝情况,至此,本次查寝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查寝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反映寝室生活中问题的好机会,也为冬季供暖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对违章电器的排查也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寝室的安全与卫生是校园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寝室卫生,合理使用电器,携手维权,共同创建更良好的寝室状态,为校园生活更添一份风采!



撰稿:程宇航

审核:田浩天 薛劲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