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乒乓魅力,机械演绎——记吉林大学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运动风采,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体育交流,11月30日至31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乒乓球选手在学生会体育部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前卫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此次比赛,机械学院的团体赛分别与临床医学院、哲学社会学院和文学院对决。第一场比赛,机械学院与临床医学院相遇,第一局是双打,机械学院两位选手组队过短配合上不太默契,导致在进攻时容易失误失球。第二局单打机械学院扳回一城,不过最终还是没能挽回。第二场是机械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比赛,第一场比赛已然点燃了他们心中的火焰,第二场比赛愈显激烈,推来挡去,搓球,扣球,削球,旋球纷纷登场,场上比分悬而不定。他们与同样优秀的对手过招都卯足了劲,绷紧了弦,希望为学院夺得胜利。每每发球,他们都会让乒乓球在桌上敲弹几下,以寻找更加精准的发球力度,角度以及击球策略,力求招招致命,球球得分。只可惜最后一局还是惜败。第三场机械学院与文学院相遇,即使结局已定,机械学子还是奋战到了最后一刻。

银球闪耀上下翻飞,龙腾虎跃强身健体。这次乒乓球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团体配合意识。机械学院虽然没有专业的球手,水平有限,但依然积极参与比赛,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这种直面困难,勇于承担,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被赞扬。


撰稿:刘文哲

审查:田浩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