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外联部成功举办女生节心愿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丰富女生节活动形式,增添同学们对女生节的热情,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交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于11月28日举行了女生节心愿墙活动,计划在南岭校区二餐门口举行,活动面向全南岭校区的同学参加。

11月28日早8点,外联部副部长及志愿者将场地布置好,寒风刺骨中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如冬日暖阳般带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温暖。第一位参加活动的是一个大一女同学,在了解活动流程之后,这位女同学小心翼翼地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并仔细地将小纸条贴在心愿墙上。随后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女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各种各样的心愿被展示在心愿墙上,有人想要奶茶;有人想要吃橙子;还有人想要结伴上自习......木质的心愿墙也好似因此发出了光芒。每个愿望既是女生内心的期许,更是男女生接触的宝贵机会。参加这个活动不只是女生,还有很多热心善良的男生,他们在心愿墙上认真观察,发现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愿望,便会虔诚地摘下来,之后他们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女生实现愿望,博得女生的青睐。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部员们不怕冷,不怕累,心愿墙上每多一个愿望,他们就会露出欢喜的笑容。心愿墙上贴满了新奇有趣的愿望,这既是部员们辛苦了一天的成果,也是吉大学子美好纯澈的愿望。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又让女生感受到来自男生的关心,体会到满满的温暖,丰富了女生节的内涵。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个女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学习,更轻松地适应大学生活,以达到此次活动的真正目的。




撰写:郭俊男

审核:李祎琳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