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舞动青春,跃向未来——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以及健美操运动的开展与普及,11月30日,吉林大学在吉大前卫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馆举办了健美操比赛。其中,机械学院代表队在学生会体育部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之前的日日夜夜,大家积极训练。健美操队员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以提高效率。比赛当天,所有参赛的学院共同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学院之间便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机械学院虽然女生不多,但是男生们一个个都是活力四射,激情满满。他们的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机械学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机械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精神,相信明年的健美操比赛会有机械学子更加靓丽的身姿。


撰稿:庞文博

审查:田浩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