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大雪纷飞至,扫雪暖人心——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第三次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保证雪后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机械学院学生会维权管理部于12月1日组织开展了第三次扫雪工作。新生辅导员赵帝老师带领机械学院19级全体新生和本科生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扫雪活动。

各班级接到扫雪命令后,迅速携带雪具在指定区域集合,此次扫雪活动正式开始。各班扫雪人员不畏严寒、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扫雪工作中。虽然室外气温很低、寒风凛冽,但是同学们劳动的热情使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同学们个个奋勇争先、热情满怀、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赵帝老师和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各位同学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扫雪期间,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高效快速地将各自分担区的积雪清扫干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此次扫雪任务圆满完成。校区主干道又恢复了往日的畅通洁净,重新变得畅通无阻。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方便了师生出行,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调动了机械学院学生的劳动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感,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机械学院学子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培养了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


撰稿:张星雨

审查:田浩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