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体味团学真谛,共待美好明天——团学组织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总结19年下半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成就,展望未来,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成就感,归属感,责任感。12月5日晚,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座无虚席,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2020上学年团学组织中期述职大会。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副部长们热情高涨。团委办公室、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的副部长们以认真的态度,流利的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答辩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以详细事迹举例,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中看出其组织的成就;有的层层递进,内涵丰富,答辩者带领着我们走进团学的内心,去领悟团学组织的真谛;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理想,勇敢拼搏。其中,团委办公室宣传部的副部长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答辩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团学组织的成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机械学院学生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让团学组织的成员及志愿者更有信心面对明年的挑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团学组织一定会在建设美好学院的道路上发挥更多的作用。


撰稿:马宇涵

审查:田浩天 于天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