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19年度诚信考试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帮助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12月27日,机械学院针对考试相关规定,分别在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学生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特别强调,备考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一定要认真检查考试所需物品是否齐全,以免耽误正常考试时间。

勤奋学习,诚信考试,是我们作为学生最基本的道德品质,也是我们的职责。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既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轻视,更有损自己的人品和形象。祝愿同学们都能贯彻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