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902班全体学生于4月15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采取线上讨论的形式。会上,班级成员积极交流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分享国家安全知识相关的实例,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首先播放了相关的学习视频,视频中列举了很多妨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积极参与以上案件的讨论,互相交流心得看法。最后结合当下的疫情情况,每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国家安全的看法与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颇丰。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每一次大错的铸成都累积了无数的小错。本次视频学习对广大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倡导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处做起,做一个爱国又知道如何爱国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丁子荟

校对:徐冰清

11830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