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4月17日晚,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904班团支书邬雅轩的带领下,班级召开国家安全主题活动。活动中,班级同学共同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主题讲座,并于课后开展相关主题班会。

本次课程由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陈建国教授和范维澄教授讲授。范教授从实例入手,客观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疫情与国家安全的联系。课程内容安排合理,两位教师谈吐风趣,内容从国家安全问题研究的发展历程到我国总体国家安全体系。最后,范教授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本次线上教育课圆满结束。

应对挑战从来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从当下的一时一刻、一举一动做起的。如今面对着疫情挑战,同学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新学期打下基础。

撰稿:司博文

审核:徐冰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