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会”当凌云,“试”在必行——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0-05-0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检验班级同学近段时间居家学习的学习成果,查找并解决专业分流之后同学们能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的问题,4月18日晚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141826班在线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班级见面会暨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测验。机械工程26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测验由学委组织,各学习小组组长出题,准备较为充足,测验进行顺利。测验结束之后的班会上,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有的同学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最近练习的歌曲。针对同学们在现阶段网上学习的状况,学委提醒同学们,现在正处于各科目学习的中期阶段,由于居家学习,难免会有所懈怠,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和娱乐活动,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好学习状态。最后,班长传达了2018级辅导员尤爽老师提到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下的自我保护,注意一言一行,并切实提高线上学习质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状态,又表现出了同学们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会对网上学习和新班级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该走的路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书写机械工程26班的精彩篇章。

撰稿:范成君

审核: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