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会”当凌云,“试”在必行——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5-0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做好班级防疫工作,检验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成果,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827班于本周六下午举行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云班会”及期中考试。机械27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云班会”的形式,班长首先向新加入班级大家庭的新同学、新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班长也向大家传递了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必胜的信念,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学校的号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好个人与家人的卫生防护。最后也呼吁大家摆正心态,不要将延迟开学理解为不开学、不学习,相反要认真对待网上学习,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在家里提升自己,以便更好地迎接开学。

“云班会”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的期中测验,试题由学习小组组长们一起设计,囊括了前八周学习进度的大部分知识点,这既是对前八周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鞭策。同学们认真并按时完成了试题,对自己前八周的线上学习做出令人满意的答复。

审核:陈嘉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