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会”当凌云,“试”在必行——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0-05-0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强专业分流后新班级的凝聚力建设,检验线上学习成果,查找并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4月22日下午,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830班举行了期中考试暨“会当凌云,试在必行”主题班会。141830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习委员曹营华带领其他四位小组长完成了对本次期中考试试卷的设计与排板,并提前向141830班全体同学明确了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下午两点,在全体同学进入腾讯会议签到过后,考试试卷准时下发。下午三点,所有同学答题完毕之后,班会正式开始。在班长盖浩哲的主持下,同学们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学习经验分享、未来规划分享等活动。在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地参与其中。学习委员曹营华更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备考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不少困惑。下午四点,所有同学发言完毕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期中考试的形式,检验了同学们的近期的线上学习成果,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在近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则通过深入的交流解决了当前遇到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形成了优良的班风,为141830班之后的学风与班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杜忠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