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会”当凌云,“试”在必行——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时光如流水匆匆逝去,为了检验班级同学近段时间居家学习的学习成果,了解专业分流之后同学们能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以及新同学是否能很好的融入班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141831班于4月12日晚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班级见面会,并于4月20日上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班级测验。

4月12日晚,辅导员尤爽老师与同学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开始第一次线上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学习情况及对未来发展的基础规划展开。首先是辅导员尤爽老师提出对现阶段新班级成立存在一些问题的看法,强调新环境新气象,不要因疫情居家学习产生懈怠心理,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己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业任务。辅导员尤爽老师还对同学未来学习生活提出指导性建议,建议同学针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好充足准备。之后,同学们自发开始自我介绍,总结近段时间的学习状态与心得。4月24日上午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测验,本次测验由学委组织,工程力学各班班干部和学习小组组长出题,准备充足,测验顺利。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对生活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总结的学习经验,他们会对在线学习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能够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在春回大地的时刻展现出属于工程力学31班的光辉。

审核:薛劲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