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会”当凌云,“试”在必行——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检验同学们网上学习的成果,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同时也为了让专业分流后的同学们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班级的学习生活中,4月13日下午两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141832班举办了新班级新集体主题的线上班级见面会,并于4月24日上午十点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班级测验。工程力学3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着新的班级新的同学为主题,首先由辅导员尤爽老师提出了一些新班级的磨合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学习不要懈怠、放松,同时要做好四级考试的准备。之后由班长组织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团支书介绍了未来几周团组织的一些工作,学委对于现阶段线上学习提出了一些方法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还要在学习的同时加强锻炼,劳逸结合。最后,由同学们自由发言,大家各自分享自己身边发生有趣的事情或是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

4月24日举办的测验则是工程力学31班和32班联合组织,并由两班学委牵头,班长和团支书联合出题。由于准备充分,测验进展非常顺利。

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学习热情。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自主,更努力,更扎实的进行网上学习,同时也对新班级、新集体、新同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的融入新班级,齐心协力,书写工程力学32班的新篇章。

撰稿:王 旭

审核:沈嘉威

40A16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