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心系疫情,坚定必胜信心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坚定青年大学生制度自信,坚定其对于抗战的必胜信心,应校团委号召,4月1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线上“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一是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了云班会,全班共同观看了“武汉抗疫记”、“中国抗疫长卷”等视频。 班内志愿者同学讲述了自身抗疫志愿过程中的小故事,此外,同学们自行交流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心得。二是以“疫情期间的一天”为主题,大家分享了居家一天的活动并进行了打卡,内容主要是围绕“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习不放松”、“全民运动,居家锻炼小能手”、“美食传温情,居家厨艺大比拼”三方面。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还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此外,各班团支书将活动内容制作成微信推送分享到朋友圈,班内同学也将其转发。活动圆满结束。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为团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心,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念,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战胜此次疫情。

撰稿:首冠宇

审核:黄江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