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云端连线,解惑强心——机械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做好时间规划,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于2020年5月4日中午12点,采用云端连线模式召开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赵老师分别从安全、学习以及个人成长方面进行了层次清晰的讲解和指导。赵老师强调不仅要注意出行的人身安全,更要注重疫情的防控。虽然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按时填报在线健康申报系统。同时赵老师指出,学生应以学习为本,虽然身处疫情时期,师生均采用线上教学的模式,但我们也要克服困难,努力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利用线上教学的便捷性,完成既定学习任务之余,努力充实自己。赵老师还针对目前部分老师所反馈的学习情况,着重强调要重视学习态度,重视线上学习。会议最后,赵老师耐心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大会不仅给居家防疫的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更对19级本科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有重大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学校的各项安排有了跟深入的了解,更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同时正如赵老师所希冀的,恰逢“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全体同学都应当担负起自己作为青年人的责任,在奋斗中不断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