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弘扬五四精神文化,激发青年学习热情,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组织部于4月22日至5月10日期间线上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2019级本科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在团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各班团支部书记召开线上“云”班会,同学们在线上面对面沟通交流,传递学校温暖关怀,对于他们认清形势、科学防疫、稳定情绪、增强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在班会中播放了防疫知识的相关视频,给同学们普及了大量实用的生活技巧,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学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应扛起责任和担当,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与此同时,防疫知识竞赛也在云班会结束后顺利开展,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尽管竞赛题目难度较大,部分题目较为冷门,但同学们依旧认真投入地完成所有题目,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同学们也从此次竞赛中获得了许多疫情方面的知识,也极大地充实了自身。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更给予了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自身应扮演角色的更好的认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同学体会到的不仅仅是青年学习的形式,收获更多的是五四精神的责任与担当,是疫情期间青年学子对社会事实的殷切关注与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