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薪火相传-引路指航”——工科创新基地举办线上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20年5月10日晚7点,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携手吉幕链实验室(吉林大学梦工厂)于线上举办“薪火相传-引路指航”第一期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来自吉幕链实验室的滕浩、傅宇鹏两位研究生学长作为主讲嘉宾分享经验,机械学院2017级、2018级及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线上经验分享会的主题围绕“保研经历”及“车企的一年工作生活”。滕浩同学以“保研经历”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保研的一些经验心得,着重介绍了几所不同高校的保研攻略和关于面试的宝贵经验,最后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宝贵的保研建议,同学们深受启发。傅宇鹏同学则是从工作生活入手,以“在车企的一年生活为主题”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车企的工作经历,着重介绍了从学生向员工转变的宝贵心得,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活跃、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活跃而又融洽。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薪火永相传,大道展同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继续丰富自己的知识、增加对保研与工作相关知识的了解,迎接未来的各种机遇和挑战。

撰稿人:任玉凯

审核人:胡龙皓 蒋志煨

641BF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