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学风建设在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在线学习质量,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于2020年6月1日到6月5日期间,召开学风建设在线研讨会。大会以班级为单位,全体班级干部、学习小组组长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赵帝老师听取了各学习小组关于本学期在线自习情况,同时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时段仍然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做到不怠惰、不松懈,学习有规划、有目标。他指出,各班级学委在做好自身表率的同时,更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监督并推进学习小组学习进程,营造班级内部良好学习氛围。随后赵帝老师对几位有代表性的学习小组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并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例如可以利用云端连线的方式开展线上自习、线上研讨学习,在相互督促、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共同度过特殊的时期、一起在学风的建设中向前迈进。

此次学分建设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聚焦优良学风、引领学生成长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战胜疫情,刻苦学习的斗志,坚定了机械学子不断进取的决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