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生开展在线心灵沟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帮助学生提高在线学习效率,积极准备疫情期间的期末考试,根据《2020年学生心理健康轴带教育指导计划》和《关于加强学生在线学习期间心理支持工作的通知》中的工作安排,2020年6月12日晚7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12班开展在线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主持,12班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老师询问并听取了同学们在线学习的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也将线上学习遇到的问题反馈给赵老师。通过总结在线学习过程中的困难,同学们采取针对性措施,并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最后,赵老师指出,同学间要互相帮助,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待学习要做到不懈怠、不松懈,学习要有规划、有目标,同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克服遇到的难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12班学风建设以及学生心理辅导有着重要意义,坚定了12班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斗志。

815E7

撰稿:首冠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