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帮助学生党员深刻领会黄大年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党员,2020年6月16日到6月19日期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系列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观看黄大年同志纪录片,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做一朵小小浪花奔腾》为题开展微党课,通过深入解读黄大年同志的入党志愿,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本科生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以研讨会的方式分享黄大年感人事迹,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各支部从不同方面对黄大年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第五党支部的李晓雯同学说到:“鞠躬尽瘁兴邦梦,赤胆忠心爱国情。我们不仅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德,更应该通过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同志看齐。”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黄大年同志身上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振兴中华的强烈使命感和高度责任感,更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模范,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同志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