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庆党华诞,坚定信仰——2017级卓越工程师班开展“七一”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庆祝党的华诞,树模范先锋,2020年7月1日,在辅导员辛闯老师的指导下,机械学院2017级卓越工程师班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每位同学记录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并分享内心感悟。

同学们通过电影的叙述,回顾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同学们通过回顾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事迹,深入学习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崇高精神,从那些爱国伟人的身上,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

这次观影学习让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在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而在今天这样充满机遇的新时代,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更应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的职责和使命,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的完美家园,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撰稿:涂梦倩 赵晋晖

审核:蒋志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