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毕业生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7月1日上午10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房檬檬,17级辅导员辛闯,18级辅导员尤爽,19级辅导员赵帝以及机械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房檬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宣誓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憾,更加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警醒他们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感,艰苦奋斗,励志图强。

此次活动对加深毕业生党员入党誓词理解,践行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衷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前途似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